我校招生宣传走进贵州、云南

为宣讲上电,助力招生,10月20日-22日,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南飞带队,辅导员王静、奉起超组成的招生宣传工作组走访了贵州和云南部分省重点和省示范性高中,与贵阳一中、贵阳实验三中和昆明十二中建立了“优秀生源基地”,并受到校方热烈欢迎。



招生宣传工作组同各中学的校领导、教师进行了交流,不仅面向中学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学科专业优势、贵州和云南省招生政策以及就业情况等,还就中学与高校的深层次合作、学生的培养与教育管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探讨。招生宣传工作组还与贵阳一中、贵阳实验三中和昆明十二中签订了“上海电力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通过本次招生宣传行,不仅为贵州、云南考生了解我校及学科专业提供了便利,也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同两省中学在招生宣传、学术讲座、学校交流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为学校招生工作助力。


计算机学院 王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