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及指导工作

10月13-21日,环化学院以“小团体、深交流”的形式,组织2021届毕业班班导师为全体大四毕业生开展就业动员及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涂莹亮、副院长闵宇霖以及学院专业教师担任的毕业班班导师团队陆续召开“就业与考研”专题会,与班级学生深入交流,精准指导,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班导师涂莹亮、闵宇霖从就业形势政策、考研规划、毕业要求等方面对学生开展指导。班导师辛志玲、周振、赵晓丹、安莹、王娟、任平六位老师则从专任教师的视角,根据自身科研经验,结合疫情背景,从就业动员、考研指导等方面为学生答疑解惑。会议最后,各班班导师逐一解答同学们在就业面试、考研准备和签订就业协议等方面的疑问。

此项工作是环化学院积极应对疫情下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从专业教师指导入手,为毕业生提供升学、求职等方面的精准指导服务,也是学院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工作落实,营造良好育人环境的重要举措。后续学院将陆续推出考研指导和促进就业的系列举措,为2021届毕业生就业加油助力!


环化学院 孙晓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