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上海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项目推进会

10月13日下午,上海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项目《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建设推进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推进会由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主任、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巩军伟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焦凤梅,副院长戚卫红,我校教授李家珉,上海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艳红,上海电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宋洁以及我校教授王森波和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巩军伟首先介绍了本次课程建设推进会召开的背景、目的以及课程建设的总体情况。本次推进会主要围绕课程教学视频录制等内容展开交流研讨。与会专家从课程建设的根本任务、教学视频理论深度与精准度、教学视频录制内容与案例选取、教学视频之间逻辑性和勾连性、录课教师语言流畅性和着装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指导。参与录制教学视频的教师汇报了各自录课内容的教学设计、思路和内容。

课程建设负责人焦凤梅感谢与会专家对课程建设的充分肯定以及提出的建议,表示将充分听取与会专家的的宝贵意见,按照上海市重点课程建设的要求,完善课程建设内容,按时高质量完成课程建设的各项任务。


马院 巩军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