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电视台》校园尽染“中国红” 师生礼赞伟大祖国

七十一年栉风沐雨,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发愤图强的奋斗史,是国家面貌发生巨变、人民生活水平大幅跃升的辉煌史。今年又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国庆之际,申城校园尽染“中国红”,师生们以各种方式礼赞伟大祖国。

上海电力大学



4000余名上海电力大学的学子身着军训迷彩服,整齐列队,以青春之名向祖国母亲致敬。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




在场的学子们组成“1949—2020”字样,致敬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风雨历程、波澜壮阔的71年。



手中的红旗组成爱国的誓言,嘹亮的歌声传递不变的初心,上电学子们挥舞着手中的国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用如火的青春礼赞祖国,用责任和担当抒写青春梦想。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j9dpTF_4wtehfEnpBZ5VN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