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太绝了,美出新高度!沪上高校录取通知书“第二弹”来了!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昕璐 见习记者 陈泳均

前天,青年报·青春上海报道了上海第一波高校录取通知书,许多网友对“三巨头”录取通知书充满着好奇和期待。今天,终于集齐了!快来看我们关于通知书的“第二弹”报道吧。

上海电力大学



封面金色和红色的碰撞,传递着喜悦与自豪。内页采用素雅清丽的色彩,临港校区跃然纸上。捷报踏着祥云,好运乘着清风,祝愿上电的新生们鹏程万里。伴随着上海电力学院临港新校区落成启用,临港新片区正式形成“两海两电一桥”的高校格局。作为沪上首个整体开展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的试点高校,通知书上印有笔力劲挺的“捷报”两字,正面印有“爱国勤学,务实奋进”八个字。


原文链接:https://www.why.com.cn/wx/article/2020/08/09/159696995811343399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