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日报》“2020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走进东北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上海电力大学、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2020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 

7月12日,“2020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全媒体团队走进东北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上海电力大学、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截至记者发稿时,当天直播累计观看总量约为550万人次。

上海电力大学:特色鲜明智慧校园

上海电力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兼有理、管、经、文等学科,主干学科能源电力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等学校。2020年学校本科招生人数为2600余人,共35个本科专业。作为全国第一批、上海第一个“新能源微电网示范项目”,整个临港校园是一个超大规模的智慧能源实验室,并自行形成一个风光储一体化的智能微电网系统。

上海电力大学每年各类奖、助学金及资助金达1700余万元,覆盖面多达4000人次。2020年学校新增新生助学金,凡被学校录取的全日制普通本科新生,其家庭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或在其被学校录取前两年内脱贫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该生将按学校政策获得新生助学金8000~16000元不等。

(本报记者 刘勇、孟歆迪、吴琳)

原文链接:https://wap.gmdaily.cn/article/p013d974c123841ebaac5c34e7b11fe5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