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宅家学习大型“直播”现场,你是哪种style?

由于这次疫情,每一位高校学生都将教室“搬”到了自己温馨的小窝中。宅家网课标配有多少种排列组合?快来跟随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光明正大地“偷窥”一下吧!

上海电力大学-旦增扎西

他的家乡位于海拔3000米的拉萨古城区。这里一年中只有夏天才有太阳照进家里,WiFi和移动信号都比较差。为了准备在线学习,他希望可以尽快在家里装个宽带,但是安装师傅却要在3月以后才复工。学院老师边安抚学生焦躁情绪,边帮忙出主意,邻居得知丹增扎西没法线上学习后,爽快答应他到自己家“蹭网”。

上海电力大学-赖永庆

赖永庆同学的家位于广西省兴业县山心镇的一个偏远村庄,家里的4G网络时有时无,连qq语音电话都断断续续,根本无法支持观看网上直播课程,这可愁坏了他。在学院辅导员的关心鼓励下,在班级同学的出谋划策下,经过两天的测试,终于在家附近找到了网速最好的一个地方,那就是屋外的巷道中。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原文链接:https://www.why.com.cn/wx/article/2020/04/02/15858128351400604670.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