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电子电器技术协会第九届四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1月24日,上海市电子电器技术协会第九届四次理事会在杨浦北校区召开,理事长、上海电力大学副校长符杨教授,原理事长张浩教授以及各位理事出席会议,上海市科协学术部部长潘祺参加。

秘书长钱虹教授就协会围绕四服务一加强发挥协会平台作用,在2018科技年开展的学术和科普活动进行了总结,协会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引领和智能制造领域的网络安全方面都有所突破,在储能和节能应用方面也进行了大量的实践和探索,协会通过科技评价促进了创新科技的成果的转换,与政府在科普进社区服务合作的品质和影响力方面有了很大提升。‍

潘祺在会上提议与上海市人工智能学会和节能工程技术协会资源整合,提升协会综合科技服务能力的设想。符杨指出,协会在技术交流的基础上,将进一步依托上海电力大学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特色,加强上海电力大学及各大高校的交叉学科资源整合,加强与企业需求和应用的协商,通过与技术转移中心的合作,在储能、风电、电力市场和人工智能领域起到一定的技术引领和应用示范作用,为不断发展的微电网和能源网以及相互的融合提供高水平的技术服务。

  


  

                                                         上海市电子电器技术协会 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