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上海市委领导来校指导工作

1月15日上午,民盟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陆学文来我校指导工作,并参加了民盟上海电力学院委员会在临港校区召开的盟委扩大会议。民盟上海电力学院委员会副主委刘刚、党委统战部部长何西培与会,会议由盟委会常务副主委陈中华主持。

刘刚代表民盟委员会回顾了2018年度组织、宣传和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对民盟市委以及学校党委对上电民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通报了上电民盟荣获民盟市委2018年度“组织活动创新奖”,郑莆燕同志获得“2018年度中国民主同盟上海市委员会组织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同时肯定了我校盟员在校区建设、科研和教学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艰苦努力。郑莆燕同志具体介绍了我校盟员的基本情况,以及2018年度在教学、科研、行政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奖励。黄国胜回顾了新校区建设的历程,介绍了上电盟员在学校建设过程中的努力和成果。

随后,何西培在发言中表示,上电民盟历史悠久,在学校发展历程中做出了非常突出的贡献,盟员爱岗敬业、成绩卓著。学校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民盟工作,也希望民盟盟员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希望在学校发展的新阶段,上电民盟以“盟员之家”建设为契机,进一步举办品牌活动,继续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

陆学文做总结讲话,对我校党委支持和关心上电民盟表示感谢,对全体盟员在2018年度的努力付出表示赞赏,肯定了上电民盟取得的显著成绩,为民盟组织争得了荣誉。他勉励上电民盟委员会在新的一年里,梳理上电民盟的发展历史,加强与浦东区委以及临港五校之间的联系,举办特色共建活动,展现民盟风采。

陆学文还参观了临港校区图书馆,并就“盟员之家”建设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


党委统战部、图书馆 裴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