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志愿服务“两会” 浦东新区政协寄来感谢信

1月20日,我校统战部收到来自浦东新区政协办公室的一封感谢信,感谢我校派出的服务“两会”的三名学生。

感谢信的原文如下:“上海电力大学统战部:浦东新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已于2019年1月11日胜利闭幕。为此,特对贵单位给予政协全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特别是贵单位汪钰婕、陈旖婕、谢锐同志作为大会工作人员,工作积极主动、服务热情周到,为政协全会的胜利召开作出了积极贡献,受到与会人员的好评。再次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去年12月,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汪钰婕、陈旖婕、谢锐三位电娃,作为志愿者被选派前往浦东新区政协提案专委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志愿服务。服务期间,三位同学表现优异。他们全程参与了浦东新区六届三次会议秘书组的工作,主要负责所有委员提案的归档、送审、登记及各项调整,整理了三百多份提案近四十余万字。此外,作为大会工作人员,在近千人的会场里,他们踏实勤恳,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服务意识,与同事们通力合作,为委员们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委员们的一致好评,也获得了政协领导的充分肯定,进一步展现了上电学子的精神风貌,也为自身今后步入职场能够快速适应社会、融入社会获取了宝贵的经验。

三名学生在志愿服务结束之后,就工作经验、做法和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反馈。谢锐同学首先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所见所闻以及经验感受,既有难忘的经历,也有别样的心得;汪钰婕同学认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不骄不躁,勤勉自励,真正做到思想上有追求,这是对自己能力的一种提升,她认为坚持自己的理想,坚守自己的岗位,追求完美,力求发展,一定有出乎意料的收获;陈旖婕同学表示,本次志愿服务工作大大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觉悟,开拓了眼界,也万分感激学校给予的宝贵机会。

本次的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浦东新区政协也表达了希望与我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意愿。


党委统战部、经管学院 裴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