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临港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荣获2018年度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优秀团队称号

1月11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召开了2018年度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承担本市重点工程实施项目建设和城市管理相关任务的优秀单位及个人,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本次工程立功竞赛,在39个赛区,近3000多家公司、1万多个团队和130多万名参赛者中,评出12家金杯公司、13家金杯团队、163家优秀公司、401个优秀团队、22个特色项目、196名建设功臣和756名优秀建设者、10个先进赛区。我校临港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荣获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优秀团队称号,我校黄国胜同志荣获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建设功臣称号。

我校临港新校区自2015年底开工建设以来,临港新校区一期、二期工程分别被列入2016、2017、2018年上海市重大工程项目。在工程项目实施过程中,在临港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的带领下严格按照市重大工程的相关要求,严控工程质量、安全、注重智能微电网、海绵城市、绿色新型材料、BIM等新技术应用,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临港新校区一期工程标段一、标段二、标段三荣获“2016年度市重大工程文明工地”;标段三获得“2016年度上海明星工地”、标段二获“2016年度上海市文明工地”、标段二获“临港地区2017年度区级文明工地”、二期工程标段一荣获“2017年上海市文明工地”、二期工程标段二荣获“2017年临港地区文明工地”。2018年8月和9月临港新校区一期、二期工程分别通过竣工验收,一次验收合格率达到100%。其中1号学生公寓、创新创业工训中心获“2017年度上海市优质工程”,综合教学楼、能机学院、图文中心获“2017年临港地区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图文中心获“2017年上海市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公共教学楼、能机学院、体育馆、工程训练中心获2018年度上海市浦东新区建设工程东方杯奖(区优质工程),图文信息综合大楼、创新创业工程训练中心、8号学生公寓参评2018年度上海市建设工程“白玉兰”奖(市优质工程),已经预评入选。

过去三年,在市发改委、市财政、市教委、市重大办、临港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临港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带领临港新校区建设团队全面完成一期、二期项目建设任务,确保了临港新校区的顺利投入使用。此项荣誉是上级部门对我校临港新校区建设工作的鼓励,过往皆是序章,后续临港新校区建设团队将进一步努力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工作,解决好新校区建设中在设计、施工方面的遗留问题,为大家创造一个美丽温馨、绿色智慧的现代化校园。


基建处 司磊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