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落实“三大主体责任”述职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激发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的动力,根据《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沪委组〔2018〕53号)和《中共上海电力学院党委关于开展2018年度落实“三大主体责任”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沪电院党〔2018〕117号)要求,2019年1月17日13:30,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在致远楼304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三大主体责任”考核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马进明、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高伯骅、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佳丽等出席,此次述职会由学院党委组织员马国祥同志主持。

述职会开始前,马进明书记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党委落实“三大主体责任”的具体工作,希望党支部书记从“讲政治”的高度,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对标述职,互相学习,为后期的工作做好准备。

述职会上,测控学科、核电学科、控制科学和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工作的具体实际,进行了述职。学院党委书记马进明针对述职的情况,对教工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逐个点评和指导。本科生学生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学生党支部书记根据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具体实际,按照落实“三大主体责任”的要求,结合2018年的实际工作,总结工作、分析不足、展望未来。特邀党委组织员高伯骅老师就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他结合自身过年的党建工作经验,希望各党支部书记更加重视“三大主体责任”,尽好职履好责。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佳丽对此次述职会进行总结,在肯定支部成绩的同时,指出各党支部突出政治建设,聚焦党支部的重点和难点,针对性开展工作,对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更好的引领学院广大师生。

会后,各党支部书记填写了《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征求意见表》。

  

  

  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