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15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2018年度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在致远楼904会议室顺利召开,校长李和兴、经管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马姗姗出席并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党委委员、教师代表与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玲主持。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会议高度重视,赵玲代表班子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班子成员经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相互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赵玲主持起草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随后,赵玲通报了去年问题的整改情况,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学院班子成员以实事求是的态度,结合前期收集的师生意见建议,聚焦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开展自我批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逐个发言后,班子成员之间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会人员积极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每位班子成员都认真听取批评建议,坦诚沟通,直面问题。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民主生活会受到了一次严格的思想教育和党性洗礼,触动了思想,触及了灵魂,进一步增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共识,进一步增强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意志,进一步增强了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以此为新起点,忠诚担当,不懈奋斗,努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李和兴校长在听取了学院班子成员发言后指出,此次会议流程规范,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准确,分析细致深入,发言实事求是。他要求学院要在校企合作、团队建设、干部培养等方面更加锐意进取、大胆探索;要紧跟形势,适应新常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集思广益,主动思考关键问题的破解之策;要不断努力学习,提高政治思想水平、理论水平和管理水平,进一步思考学院跨越式发展的途径和手段;要在学院各项建设上敢于担当引领,争创一流学科,引进一流人才,在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新征程上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电气学院 吴晗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