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召开

1月11日下午,数理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在临港校区学术楼301召开。副校长符杨、校工会委员巩军伟、校组织部董雪应邀参加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与会。学院工会主席陈静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工会主席陈静介绍了本次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宣读并通过了大会表决办法。院长刘永生代表学院作题为《新时代凝心聚力促发展,新征程砥砺奋进再创新,为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数理学院而不懈奋斗》的2018年度学院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从坚持立德树人,积极推进教学教育工作、坚持学科交叉,积极开展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积极推进高水平人才培养三个方面回顾了学院工作,总结成绩,分析不足,并提出了2019年工作要点。与会人员表决通过了2018年度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徐广新通报了《数理学院2017年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同时全体代表对学院党政班子集体和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副校长符杨对数理学院2018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学院在教学、科研及学生培养等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对2019年学院发展提出了期望,希望学院党政班子带领学院教师抓住学校快速发展的有力时机,结合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参与科创中心项目建设,不断探索进取、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奋发有为,争取新的更大成绩。

会议在《国际歌》激扬的旋律中胜利闭幕。



数理学院 木尼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