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届“上电约·母校行”招生宣讲团出征仪式暨培训动员大会

1月11日,我校第二届“上电约·母校行”招生宣讲团出征仪式暨培训动员大会在我校临港校区学术楼103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处长江晓花、学生处副处长余静、校团委副书记徐仙君、学生处相关人员、首届暑假招生宣讲团优秀志愿者代表以及来自十个二级学院的120余名招生宣讲志愿者参会。会议由招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昕主持。

会上,余静详细介绍了学校2018年本科招生总体情况以及宣讲活动的前期准备、如何开展、总结反馈等各项流程,着重强调了感恩母校、责任意识和平安出行。徐仙君鼓励同学们珍惜这一次社会实践的机会,在实践中充分发挥个人所长、锻炼自我。李昕对本次宣讲活动的内容、目标和宣传要点等做了详细地解释,使与会同学们对即将开展的活动有了更清晰地认识。

来自能机学院的王龙和自动化工程学院的周钰婷两位同学,作为2018年暑假招生宣讲团的优秀志愿者代表,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宣讲中的经验和感受,既有有趣经历,也有宣讲心得,还有遇到困难的解决途径。

学生处处长江晓花指出,宣讲活动既是对母校的感恩,也是对自己能力的一种锻炼和提升。她鼓励大家在开展活动时勇于表达,积极传递正能量并有所收获。她嘱托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精神回到中学,将自己在上海电力大学感受到的关怀和帮助,以学姐、学长的身份传递给母校学子。

本次招生宣讲团120余名志愿者将在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开展宣讲活动,他们将在寒假期间返回自己的高中母校进行招生宣讲,回访母校、感恩老师、宣讲上电、助力高考。


学生工作部(处) 袁庄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