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暨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2019月1日11日下午,经过前期筹备,环化学院第三届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暨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在临港校区环化大楼A209庄严开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毛静涛、组织部李晓梅应邀出席,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教职工与会,学院工会主席安莹主持大会。

本次大会分两阶段进行。大会开幕式上,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了环化学院院长徐群杰作的《2018年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工作总结》,并书面审阅了《2018年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院务公开报告》。徐群杰院长作的题为《2018年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工作总结》的报告回顾了一年来我院围绕学校的内涵建设,在完成核心任务、学科建设、激励计划、教学成果、学生工作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随后,大会进行了环化学院三级、四级安全责任签约。并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2018年中层干部考核工作的要求,与会的所有教职工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开幕式后进行了分组会议,讨论审议大会各个文件。

大会闭幕式通过了关于《2018年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工作总结》和《2018年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院务公开报告》。环化学院党委书记刘莉代表大会主席团对代表提出的提案和建议做答复,本次大会共收到提案6项,经大会主席团讨论决定采纳实施1项,作为工作建议提交学校5项。

最后,院长徐群杰对学院2019年工作计划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展望,指出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详细分析了优势和劣势,鼓励全院教职工一定要扬帆起航,努力奋进,再上新台阶。


环化学院 安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