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1月8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杨浦校区小礼堂召开。校长李和兴、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校工会委员苏少华、校组织部李晓梅以及电气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诸俊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院长李东东所作的2018年度行政工作报告。李东东在报告中指出,在校党委领导下,电气工程学院积极作为,创新思路,高度重视内涵建设,贯彻落实2018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围绕“立德树人”的中心任务,切实承担起“一流本科建设”、“博士点申报”、“校区搬迁”三大核心任务,学院事业改革发展有效提升。同时指出了学院存在的困难和2019年的工作展望。提出2019年将在全体教职工中进行一场教学思想大讨论作为学院核心任务。报告实事求是、目标明确、措施务实、催人奋进,为学院发展指明了方向。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一届教代会暨第十七届工代会代表产生过程的情况报告》,对党政班子集体及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随后,学院党委赵玲书记以及班子相关领导对2018年度学院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校长李和兴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学院的整体工作,指出学院在2018年发展迅速,按既定目标完成了核心任务要求,为学校做出的贡献有目共睹。要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作为学校办学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电力特色最鲜明的二级学院之一,电气工程学院面临新挑战和新要求,更要放眼全校,对接学校发展的重大项目,敢挑大梁,勇担责任,在助推学校发展中促进自身的全方位发展。他同时指出本次教代会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2019年学院着力深入开展的教学思想大讨论,会为打造一流学院、建设一流学科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后,电气工程学院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在校歌声中圆满闭幕。


电气工程学院 王海思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