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寒假及下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



全校各部门:

根据我校教学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19年寒假及下学期开学安排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寒假及下学期开学的安排

1. 全校学生2019123日(周三)为本学期教学安排最后一天。 下学期224日(周日)报到注册。225日(周一)正式上课。

2. 教职工2019125日(周五)为本学期工作日最后一天。222日(周五)正式上班。

3. 补缓考及答疑自2019222日(周五)起进行(具体安排见教务处网页通知)。

二、几点要求

1. 寒假期间,各部门要做好在杨浦校区每周二、四的值班(农历除夕至正月初六期间除外),并于2019120日前将值班表报送校办,在杨浦校区无固定岗的机关部门由学校安排值班地点,汇总后统一发布。学校科级以上干部应保证手机随时畅通,建议教职工保持手机畅通。

2. 各部门要加强责任意识,在寒假前组织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进一步落实防火、防盗等各项安全措施,并明确责任人。

3. 所有值班、执勤人员等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发生突发事件及时处置,并迅速报告。

祝全体师生员工假期快乐!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