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电信CDMA套餐优惠活动的通知


各位老师:

  经与上海电信洽谈,上海电信临港分局为我校教职工办理CDMA新套餐活动(“翼企享福”套餐,详情见附件)。

原科教文卫套餐在2019131日前到期的可办理本次业务(具体套餐到期时间以电信公司存档为准,请拨打10000-1-9-0-2政企客户咨询)。

一、办理注意事项:

1、本次新套餐需新办电信主卡一张,主卡新增采用线上学校专属二维码,进行现场扫码办理。原套餐已到期的老号码作为副卡转入“翼企享福”,采用线下受理的方式。

    办理流程为:

      1).微信扫二维码网上选号上传证件

      2).领sim卡并激活主卡:扫新卡的条码,输puk,拍身份证正反面,录制激活小视频,填写联系方式,确认协议,激活成功。 

      3).退订:原卡套餐退订,现场摄像头实名验证

      4).政企过户到个人,现场摄像头实名验证( 如果之前的老卡里面有余额,办理过户的时候请提醒营业员把余额转到新账户中。办理过户会产生10元过户费,后期电信会进行补贴调整。)

      5).主副卡绑定,现场摄像头实名验证

      完整的办理时长约20-30分钟/人。  

2、办理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校园一卡通(工作证)和手机

3临港电信集中办理时间、地点:

19日—11日,23-24日,900 -1600 杨浦校区行政中心9楼八号会议室。

114日—18日,900 -1600 临港校区学术楼102

二、活动说明:

1、本活动套餐为上海电力大学专享套餐,教工本人自愿办理,新套餐仅在20191月办理方为有效,逾期能否继续办理此套餐,需待临港电信确认后,再另行通知。

2本人不愿办理新套餐的,可按有套餐继续享受原有套餐相关内容,不需要到现场办理任何手续。

3、根据《电话用户真实身份信息登记规定》,移动电话用户需实名登记。未在规定时间集中办理的,请带好身份证、一卡通原件,20191月期间自行前往临港电信营业厅(申港大道168号)登记办理,电信联系人:张建军(18918586968),校方联系人:毕洪山(61655148)。


   



                浦东电信临港分局、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办)

                                   20191月     





附件:翼企享福——上海电力大学2019版教师CDMA套餐方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