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电力网》上海电力行业员工齐聚上电校园 友谊开赛乒乓球

“好球”“加油”初冬的上海电力学院体育馆里赛事正酣,喝彩声和掌声此起彼伏。11月30日,“华电•上电杯”第三届上海电力行业乒乓球友谊比赛热烈进行。来自上电联盟成员中的国家电网华东分部、国家电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国家电投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上海公司以及上海电力学院的员工代表在这里以球会友,激情挥拍。

3.jpg

本届赛事由华电上海公司主办、上海电力学院承办。上海电力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毛静涛介绍,从2016年9月举办第一届友谊赛起,“上电杯”乒乓球赛已经深受电力行业员工欢迎,得到积极参与;而由该校倡议成立的“上电联盟”更是得到了上海市能源电力企事业党委的大力支持,已有十多家加入,成为共同推进上海电力行业在育人、科研、社会服务方面加强合作的一个重要平台。正如华电集团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新能源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阙亚卫所言,乒乓球友谊赛已经成为上海电力行业进行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一场盛会,更是电力企业展示企业文化和员工精神风貌的窗口。

2.jpg

此次比赛分团体循环赛和男子青年组、中年组单打比赛。其中,团体赛有六支队伍参加;男子青年组32人、中年组34人参赛。经过激烈比赛,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获得团体冠军,国家电网上海市电力公司获得亚军,国家电投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力学院并列季军;国家电网上海市电力公司的杨红卫获得中年组男单冠军,国家电网上海市电力公司滕志明获亚军;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的吕坤林获得青年组男单冠军,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的朱渊获得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