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八届上海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获佳绩

11月30日至12月2日,第八届上海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在上海电机学院举行。本届竞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电机学院承办,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等16所工科高校的84支队伍参加了本次竞赛,竞赛分机械“S”型和“8”字型、3D打印“S”型和“8”字型、循迹避障小车、“S”环型重力势能小车共4个项目。比赛以无碳小车为竞赛作品,在规定赛道上完成越障竞赛,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我校共有3支队伍参加本次赛事并取得优异成绩,由赵旺初和唐敏老师指导,仇桐、朱晟凌和赵易胤同学完成的重力势能小车获得循迹避障项目特等奖;赵旺初和冯巧波老师指导,魏伟、毛昱和阮希瑜同学完成的重力势能小车获得机械“8”字型项目二等奖;赵旺初和胡佳祺老师指导,韩冲、胡学军和夏文忻同学完成的重力势能小车获得“S”型项目二等奖。


创新创业工程训练中心 杨恩惠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