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教工党支部赴陈云纪念馆参观学习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数理学院三个教工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参观了位于青浦区的陈云纪念馆,学习陈云同志“坚守信仰”、“党性坚强”、“一心为民”、“实事求是”、“刻苦学习”五种精神,领略了革命英雄的风采。

在讲解员的带领和介绍下,大家怀着对老一辈革命家陈云同志的崇敬之情认真地参观了 “陈云生平业绩展”、“陈云故居”、“陈云文物展”三个展馆。那一幅幅生动感人的图片,一篇篇弥足珍贵的文献,一件件凝聚着对党和人民款款深情的实物,让大家直观而真切地感受到陈云同志优良而朴素的作风,了解了陈云同志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党员们不仅深入了解了中共党史和上海革命史,同时也从陈云同志身上学习到如何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党员。党员老师们一致表示深受教育,并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先辈高风亮节,为党的高等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数理学院木尼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