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就业政策解读及就业现状与趋势解析专题讲座

主讲人:杨彦辰,周璐璐,顾玲
讲座时间:2018-11-29 14:30:00
讲座地点:杨浦校区就业工作创新基地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
主讲人简介:周璐璐,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就业服务部部长。 杨彦辰,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就业服务部高校就业管理负责人。 顾玲,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就业服务部非上海生源落户受理负责人。
讲座内容:

为推动我校落实上海市高校就业政策、了解毕业生就业现状与趋势、解析毕业生就业事务管理、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现决定举办专题讲座。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81129日(星期四)14:30-16:00

二、地点

杨浦校区就业工作创新基地

三、讲座内容

   关键词1、解析2018年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现状与趋势、解析高校推展重点领域就业渠道的政策引领和服务保障体系建。

关键词2、上海高校毕业生网上登记及网上签约流程情况、毕业生具体事务办理流程、高校就业工作人员具体操作事项解析。

   关键词3、解析2018年非上海生源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进沪就业评分办法、解析应届普通高校非上海生源毕业生申领《上海市居住证》流程

四、参加人员

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各学院职业发展联系人

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

就业指导中心

2018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