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高校心理文化大赛中取得佳绩

11月21日,在我校组织学生参加的2018年“沪江医教杯”高校心理文化大赛中,两名学生分别获得大赛一等奖以及“心理文化大使”称号,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上海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主办、上海理工大学承办、上海市杨浦区精神卫生中心协办。来自复旦大学、同济大学等12支队伍进入决赛。大赛以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推进医教结合,探索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对心理健康的促进作用,展现大学生积极阳光的风采为宗旨,设立了心理知识知心、传统书法悦心、传统体育健心、即兴演讲育心四个比赛环节,全方位考验测试参赛选手的知识深广。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林臻老师和能机学院心理辅导员褚莹老师带领队伍与同济大学、复旦大学等11支队伍在决赛场上一较高下,最终在紧张激烈的竞争中,我校2018级国际交流学院的陆悦琦同学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周静同学脱颖而出,斩获佳绩。

赛后,上海市文史研究馆党组成员、巡视员王群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致辞,希望新一代大学生多关注心理健康知识,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氛围和社会环境。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褚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