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上海教育系统首届教工气排球比赛季军


11月10日,上海市教育系统首届教工气排球比赛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承办,来自全市29所高校、区教育局的282名运动员展开角逐。

比赛采用男女混合的五人制,成绩实行三局两胜制。为了在一天内决出胜负,29支队伍分别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四个赛区同时打响。我校派出任建、赵雨、于会群、丛亮、吴文军、熊伟生、陈昌、鲍克勤、常华、于善安、史强、程志远等12位来自我校教职工排球协会的教师参与角逐。我校队员们经过赛前密集的训练,运动水平得到显著提升。在初赛对阵华东理工、海洋大学、杉达学院的三场比赛中,我校以2:0的优异战绩挺进八强。在八进四对阵体育学院这支专业队伍的比赛中,大家不畏强敌,敢打敢拼,取得胜利。在季军争夺战中,运动员们配合得当、攻守有道,战胜上海中医药大学斩获季军,打出了专业的气排球水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风采。上海外国语大学摘得本次比赛桂冠,复旦大学获得亚军。

通过比赛,搭建了兄弟院校交流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展示了上电教工的风采。

工会曹叶青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