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大学生涯职业规划

主讲人:王宵
讲座时间:2018-11-09 13:00:00
讲座地点:临港校区学术楼117报告厅
主办单位:计算机学院
主讲人简介:王宵,前程无忧高校事业部高级经理 ;前程无忧校园职业培训首席讲师 ;前程无忧职业规划与发展辅导咨询师 ,《大学生职业生涯导航讲座》公益讲师 。全国多所高校职业生涯辅导特聘职业咨询师,多次受邀到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 等学校进行就业指导 。
讲座内容:

大学时代是人一生中的黄金时代,也是一个人性格形成和能力发展的重要阶段,不少人都曾经这样问过自己:“人生之路到底该如何去走?”——“走好每一步,这就是你的人生。”对个人而言,职业生命是有限的,如果不进行有效的规划,势必会造成生命和时间的浪费。作为当代大学生,若是带着一脸茫然,踏入这个拥挤的社会怎能满足社会的需要,使自己占有一席之地?作为一名大学生,必须对自己的专业及未来所需有准确地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