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与临港企业服务局党组织签署共建协议

为了更好的融入临港、服务临港,1031日,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与临港企业服务局党组织在校临港校区学术楼105室举行共建签约仪式,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进明,党委副书记王佳丽,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福珍等,临港企业服务局党组织书记、局长严亦军带领行政人事部、招商服务部、财政结算部、项目管理部的党员同志出席。此次共建仪式由学院党委组织员马国祥同志主持。

在共建活动中,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进明首先对临港企业服务局领导带队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回顾了前期赴临港企业服务局洽谈合作的交流,结合学校增列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更名大学已经过教育部公示、平稳有序搬迁临港新校区的发展成绩以及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具体实践,向临港企业服务局党组织进行了介绍,他希望通过以党建为引领的多方面合作共建,助力师生在学习、工作、科研、社会实践等方面积极融入临港、服务临港建设。临港企业服务局党组织书记、局长严亦军结合服务局实际,介绍了临港企业的基本情况,对双方的进一步加深合作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最后马进明和严亦军分别代表自动化工程学院和临港企业服务局党组织共同签署共建协议书。双方一致认为,共建活动关键在于落实,双方一致决定要充分利用资源,主动对接、深入联动;优势互补、实现双赢;树立标准、确保实效,后期双方将在大学生实践、实习基地建设,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夯实合作内容。

会后,临港企业服务局党政领导一行参观了校图文信息大楼。


                                                     自动化工程学院  马国祥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