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喜获第五届“中表镀-安美特”奖学金优秀本科生奖

10月31日至11月2日,由中国表面工程协会主办的2018年第五届“中表镀-安美特”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我校环化学院2015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陈寞静同学获得第五届“中表镀-安美特”奖学金优秀本科生奖,这也是我校首位获得该奖项的同学。

本次“中表镀-安美特”奖学金申报评选工作自2018年3月份启动,共收到全国25所高校遴选推荐的近百名师生申报材料。经申报材料汇总整理以及评审委员会网络初审,终审评审会从教学成绩、科研成果、学生学习成绩等多个维度进行评选。我校陈寞静同学因其科创成果突出,综合成绩优秀,在此次评选过程中成功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科研水平和动手实践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学校知名度。

“中表镀--安美特”奖学金是由中国表面工程协会组织,由安美特(中国)化学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用于奖励国内高校有志为电镀及相关行业发展作出贡献的优秀师生。

环化学院 刘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