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保山学院来我校交流

10月29日上午,云南保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鹤平、副校长李杰带领学校党政办、组织部、宣统部、科研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我校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凯会见来宾并举行会谈。

座谈会上,徐凯对黄鹤平、李杰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回顾了三年来两校合作共建的情况,介绍了我校近期在博士点建设、更名大学、新校区建设运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变化。徐凯指出,我校正处在承前启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深化加强与外校的合作交流有利于促进提高我校各方面发展,形成良好的社会效应,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

黄鹤平、李杰对我校近期取得的成绩和变化表示祝贺,感谢我校在学科建设、科研师资、人才培养、干部挂职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帮助。两校共建合作协议(2014-2017)的签署,是在深化落实中央对沪滇合作的大背景下进行的,是“沪滇对口帮扶”机制的生动体现,保山市委市政府、云南省教育厅高度重视。两校的合作共建也促进了保山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发展,希望未来能深化合作,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我校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科研处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并就对口工作做交流发言。

会后,黄鹤平、李杰一行参观了我校临港新校区。云南保山学院在我校挂职干部赵文燕、段晓玲参加上述活动。


党委办公室 张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