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电子电器技术协会第九届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120日上午,上海市电子电器技术协会第九届二次理事会在杨浦校区召开。理事长顾春华、副理事长张浩以及各团体理事单位和个人理事出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钱虹主持,并特邀上海市科委基地处过浩敏处长以及我校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负责人李永光教授到会指导作专题报告。过浩敏作题为“大力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谋篇布局基地建设”的报告,带来了上海市科技创新的声音和步伐。

钱虹代表协会作2016年度工作总结,回顾了协会作为科技平台,在推动科技创新和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明确了在整合我校电力能源控制等学科优势基础上,与社会企业资源合作开展产学研用的工作方向,以智能家电家居专业委员会、智能用电专业委员会、新能源与节能应用专业委员会、物联网与工业自动化专业委员会四个学术专业委员会为基本单位开展科技创新工作,更好地协助国家科技强国战略的实施。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增进了理事间的团结协作,振奋了精神,大家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科技成果转化、创新驱动与转型发展的重要性,切实推动协会新的一年在更多更广的领域开展工作。

                                                 自动化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