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鸡报春来 师生共团圆——我校举行2017年留校学生迎春联欢会

 

 

金猴辞旧岁,雄鸡报春来。1月20日晚,杨浦校区甸园宾馆张灯结彩,热闹非常,我校2017年留校学生迎春联欢会在此欢快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顾春华,党委副书记李艳玲、学生处副处长张艺、研究生处副处长朱瑞、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赵月琴、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丛亮,以及学生处、团委、艺术教育中心、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二级学院的相关人员与100余名寒假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同享年夜饭,喜迎鸡年新春。

校领导与在场师生共同举杯祝福新春。顾春华致新春贺词,代表学校向留校过节的中外学子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留学生李想表演了伦巴舞,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师生互动游戏,精彩不断,让远离亲人的留校学生们沉浸在辞旧迎新的欢乐中;悠扬的歌声,热情的舞蹈展现了中外学生的高超才艺;艺术教育中心舞蹈团表演的原创舞蹈作品《扇影暗香》融合了激情和柔美,展现了民族的特色;联欢会在校领导发放压岁红包中推向高潮。

学生工作部(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