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1月13日下午,2016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杨浦校区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市纪委驻市教卫工作党委纪检组李辉同志参加会议;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李明福、李和兴、顾春华、李艳玲、封金章、翁培奋出席会议;非校级党委委员以及党委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李明福主持会议,并代表学校党委作2016年校级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分析报告。报告对领导班子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查细找,认真梳理。报告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准则》《条例》规定和要求,紧密结合实际,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方面、担当作为方面、组织生活方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进行党性分析,深入剖析根源、认清问题实质,同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对党组织、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征求到的师生意见建议,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李明福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剖析发言,李和兴、顾春华、李艳玲、封金章、翁培奋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剖析发言。在大家剖析发言后,班子成员都相互提建议,会议氛围严肃、坦诚、和谐、团结。

李辉同志在听取了我校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后讲话,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所做的充分准备及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电力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高标准、严要求,会前准备充分,撰写材料深刻,材料见事、见思想,能联系实际工作展开问题,班子作风务实。会议在聚焦问题、剖析原因和整改措施三方面均形成了共识。

李明福在讲话中衷心感谢市教卫工作党委以及市纪委驻市教卫工作党委纪检组对学校工作的指导和帮助,校领导班子每一位同志将正确对待梳理出的问题以及班子成员提出的建议意见,进一步锤炼党性,认真做事,努力把班子建设成坚强有力、团结进取的集体。学校班子将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结合巡视整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奋发有为、攻坚克难,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上台阶,不辜负广大师生的期望。

根据学校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整体部署,近期校内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也已陆续完成。

组织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