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院教工好声音(第一季)成功举办

1月10日下午,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全校近百名教职工齐聚一堂,校工会主办的教工电院好声音(第一季)活动在小礼堂拉开帷幕,活动得到了各个基层党委(党总支)的大力支持,共有来自各分工会的20名选手参赛。

本次歌唱比赛赛制效仿中国好声音,采取导师选拔制,由校工会委员汪洋、女教授联谊会秘书长王海燕、机关一分工会主席王凡、国交学院分工会主席杨潇担任导师,在选手演唱环节转身,选手拿到晋级牌后进入下一轮比赛,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在教职工们精心演绎下或悠扬婉转,或慷慨激昂,导师们唇枪舌战发表各自不同的观点将选手纳入麾下,全场的气氛热烈,拉拉队的喝彩声此起彼伏。特邀嘉宾现教中心的魏国强老师深情演绎的一曲《懂你》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第二轮由四名导师带领的团队抽取歌唱曲目进行小组唱,现场的51位大众评审轮番点赞投票,最后汪洋团队凭借校歌《光明使者》力拔头筹,获得了金奖,王凡团队获得银奖,杨潇团队和王海燕团队获得铜奖。最后由工会干部们集体演绎《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校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