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与申港社区党委签署共建协议

为了更好的融入临港、服务临港,1017日,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与申港社区党委在校临港校区学术楼105室举行共建签约仪式,申港社区党委书记管理中心主任虞尧,申港社区党委委员、平安办主任王云以及下属的临港家园、东岸涟城、滴水湖馨苑等居委会党组织负责人一行12人来我校参加共建签约仪式,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进明,副院长彭道刚,副院长黄福珍以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等出席了活动。共建签约仪式由学院党委组织员马国祥同志主持。

在共建活动中,自动化工程学院马进明书记首先对申港社区党委领导带队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回顾了前期赴申港社区洽谈合作的愉快交流,报告了学校增列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更名大学、平稳有序搬迁临港新校区等喜讯,结合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具体实践,向申港社区党委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以党建为引领的多方面合作共建,助力师生在学习、工作、科研、社会实践等方面积极融入临港、服务临港建设。申港社区党委书记、综合管理中心主任虞尧结合社区实际,介绍了“年轻、地大、人少、宜居、定位高”五大申港社区特征,并结合“两区两城”的临港地区规划,介绍了社区的规划定位和特色活动,希望通过签约在双方建立密切的联系,促进交流合作。

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马进明书记和申港社区党委虞尧书记共同签订共建协议书。双方一致认为,共建活动关键在于落实,“一分布置,九分落实”,双方一致决定要充分利用资源,主动对接、深入联动;优势互补、实现双赢;树立标准、确保实效。在共建期间,自动化工程学院将与申港社区(街道)紧密合作,在党建联建、资源共享,志愿者基地建设、人才培育、文体活动、精神文明等方面为学院和社区的共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后,申港社区党委领导一行参观了校图文信息大楼。

自动化工程学院 马国祥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