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2019年度中外文纸质期刊荐购的通知

图书馆2019年度的中外文纸质期刊订购已经开始。为进一步提高馆藏文献质量,更好地满足读者对文献信息的需求,图书馆特面向全校教职员工提供中外文纸质期刊荐购服务。如果您有教学、科研与学习方面的文献需求,而图书馆又尚未收藏,欢迎您向图书馆推荐。

一、荐购处理原则
  图书馆将依据采选原则、年度采选计划、文献购置经费以及全校各单位文献收藏情况等因素,综合考虑是否接受您的荐购意见。

二、荐购方式

资源类型

联系人

到馆荐购

电话荐购

E-mail荐购

中文纸质期刊

苏艳平

图书馆资源建设中心(图文楼819)

13817679036

suyanping0403@163.com

外文纸质期刊

请参照上面的联系方式将所推荐期刊的信息和推荐理由告诉相关老师,并留下个人联系方式(工号、电话、Email),荐购截止日期为20181115日。

、服务承诺
  如您的荐购意见被接受,图书馆将尽快和书商联系或通过网络书店进行采购。但是受出版时间、发行情况和采购渠道等因素影响,个别订单的到货时间可能会延长,请您谅解。您可随时查询馆藏目录了解您所推荐期刊的最新处理状态。

四、负责人
  读者若对荐购工作有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吕之喆
  电话:13918259348  
  Email
lvzhizhe@shiep.edu.cn 

上海电力学院图书馆

2018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