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临港新校区人脸识别考勤系统正式使用的通知

全体教职工:

我校临港校区人脸识别考勤系统将于2018年10月15日正式投入使用,同时停止一卡通(老卡)刷卡考勤模式。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勤地点

图文信息中心北侧一楼、能机学院一楼大厅、工训中心一楼大厅、计算机电信学院楼一楼大厅、环化学院一楼大厅、第二食堂二楼、经管学院一楼。

二、考勤方法

进入探头区域内,系统将自动识别面部,听到语音播报或画面显示工号照片即考勤成功(一天至少考勤一次,具体次数由各学院、二级单位自行规定)

如果系统无法识别面部,可打开“E上电”APP的“考勤系统”模块,单击“扫码签到”选项,扫描显示屏幕右下角二维码进行签到。

三、考勤查询

通过考勤系统的“考勤记录”可查询本人考勤记录,或在浏览器中输入网址:10.166.18.100/customize/control/dllogin,登录统一身份认证查询考勤记录。


注意事项:

1.人脸识别考勤系统需上传标准照片,请还未上传照片的老师及时上传照片

2.二维码签到每周不得超过两次

3.考勤只限在校历规定的工作日,07:30-20:30间有效

4.考勤时面部表情保持正常

5.考勤成功后,请立即离开探头区域,以免耽误其他老师考勤


上传照片详细步骤参考:https://news.shiep.edu.cn/ea/f2/c2679a191218/page.htm

如有问题请联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021-61655147。


校长办公室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办)

2018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