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沈洪波一行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9月26日下午,上海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沈洪波一行来我校开展交流活动。校党委书记李明福、副校长封金章、现代教育中心相关同志参与会见,上海联通总经理沈洪波、副总经理邓玄、浦东新区分公司总经理何山等领导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李明福书记代表学校对沈洪波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上海联通在我校临港新校区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中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校更名、授予博士专业等方面的情况。封金章副校长介绍了临港新校区建设情况,上海电力学院临港校区智慧校园合作项目推进情况,对上海联通在新校区建设中的响应度、服务质量、推进速度给与了高度评价。

沈洪波总经理介绍了上海联通的发展历程,中国联通集团“五新联通”建设指引下,积极从电信基础网络运营商向以CT为基础的IT运营商转变的发展历程。希望在上海电力学院与上海联通在临港校区的战略协议的指引下,双方在优化基础设施、推进智慧校园、打造标杆示范、引领未来发展等领域加强深入合作。

最后,双方就未来在探索建设智慧校园、互联网+、大数据应用等基础设施平台等方面合作形成初步意向。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办)谈蓓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