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1月7日上午, 继续教育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杨浦南校区小礼堂举行。副校长翁培奋,继教院院长江晓花、副院长应敏华,学院相关管理人员、教学站点负责人以及近200名上海地区2017级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翁培奋在典礼上代表全校师生向2017级新生表示祝贺和欢迎,他勉励大家要在三年求学期间充分利用学校的优势,教学相长,完善自我,提升能力,成为合格的电力学院毕业生,为学校增光。应敏华就大家如何在非脱产的情况下兼顾工作和学习提出了看法和建议,他用学院杰出校友的例子鼓励新生通过三年的学习,将知识应用到工作岗位中,成为企业技术能手。

2017级新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不辜负所有人的期望,珍惜这次的学习机会,踏实努力地完成学习任务,为学校、为单位、也为家庭做出贡献。

在开学典礼上,新生们通过学校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宣传片对学校的历史、学校特色、学校发展以及学院的历史、特色等有了深刻的认识。

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