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华电江苏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近日,中国华电集团江苏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志宏带队来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副校长封金章、对外联络处、成人教育学院、资产经营公司(产业办)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封金章向客人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回顾我校与华电江苏能源有限公司所属望亭、戚墅堰、扬州等电厂数十年来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大学生进厂实习、企业干部职工培训等许多领域开展的合作,希望以孙总来访、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孙志宏介绍了华电江苏公司最近几年在机组建设、节能减排、发电安全等方面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对学校大学生培养模式、发电领域科技攻关方向等提出了参考建议,希望能够与我校定期组织开展交流活动,把企业需求与学校教师的科研成果进行对接,相信通过经常对接交流一定会取得更多更好的产学研合作成果。
  交流会上,学校与华电江苏公司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协议涵盖互聘专家、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联合编写培训教材、技术难题联合攻关等,协议的签订也标志着校企双方合作进入新的阶段。
  会后,孙总一行参观了自动化工程学院的火力发电过程智能管控工程中心和核电安全管控实验室。


资产经营公司(产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