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各二级学院召开教代会总结工作开展民主测评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路线方针政策,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确保教职工参与二级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团结教职工投身教育改革和发展,我校二级学院近期相继召开教代会总结工作、开展民主测评,校党政领导、校工会和校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应邀出席会议。
  12月30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三届四次教代会在杨浦北校区行政中心9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翁培奋、校党委组织部张洁、校工会委员汪洋应邀出席。会议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经管学院院长施泉生所作的2016年行政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经管学院2016年分工会工作报告、经管学院2016年分工会财务报告,表决通过了经管学院2016年教师激励计划分配方案,并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翁培奋充分肯定了经管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尤其在激励计划试点过程中,经管学院教师们克服困难、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工作的精神状态令人赞赏,试点期间经管积累的经验,也为学校全面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作出了贡献。
  12月30日下午,自动化工程学院二届三次教代会在杨浦校区致远楼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顾春华,校工会副主席叶文珺,校党委组织部李艳应邀出席。会议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杨宁作的2016年行政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自动化学院分工会2016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和自动化学院2016年分配方案。通过无记名方式对学院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顾春华充分肯定了自动化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进步和成果,特别肯定了学院进行的改革探索,希望大家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主动作为,积极思变,努力谋划学科发展,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1月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二届二次教代会在杨浦南校区文化活动中心召开。校长李和兴、校工会副主席叶文珺、校党委组织部李晓梅应邀出席。会议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计算机学院院长雷景生作的2016年行政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计算机学院分工会2016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和计算机学院2016年分配方案,并对学院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李和兴充分肯定了计算机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进步和成果,特别肯定了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申报、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教工在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1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二届四次教代会在杨浦校区行政楼九楼一号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艳玲,校组织部李晓梅、校工会委员巩军伟应邀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外国语学院院长潘卫民作的2016年行政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外国语学院分工会2016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和外国语学院2016年分配方案,并对学院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李艳玲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一年来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学校外事接待和英文网站建设方面的贡献,希望发挥学院自身的特色亮点,在学校国际交流办学中能有所作为,提升学院的整体形象。

  1月5日下午,社会科学部在我校杨浦校区二教演讲厅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组织部李晓梅、校工会委员、数理学院工会主席于娜应邀出席了会议,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社科部主任焦娅敏所作的2016年行政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社科部分工会2016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和社科部2016年分配方案,并对部门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副校长封金章在此前民主生活会上对班子成员和部门教师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认真贯彻并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和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以筹备“马院”建设为契机,推动自身不断发展。

经管学院 自动化学院 计算机学院 外国语学院 社科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