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元旦放假、寒假及下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

全校各部门:

根据我校教学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17年元旦放假、寒假及下学期开学安排通知如下:

一、元旦放假安排

11日放假,12日(星期一)补休。

二、本学期寒假及下学期开学的安排

1. 全校学生2017112日(周四)为本学期教学安排最后一天, 218日(周六)、219日(周日)报到注册。220日(周一)正式上课。

2. 教职工2017113日(周五)为本学期工作日最后一天,217日(周五)正式上班。

3. 补缓考及答疑自2017217日起进行(具体安排见教务处网页通知)。

4. 学校后勤服务部门在有利于学校工作的前提下,自行安排;产业部门根据自身工作实际,自行安排。

三、几点要求

1. 寒假期间,各部门要做好每周二、四在杨浦校区的值班(农历除夕至正月初六期间除外),并于201716日前报送校办,由校办汇总后统一发布;学校科级以上干部应保证手机随时畅通;建议教职工保持手机畅通。

2. 各部门要加强责任意识,在寒假前组织一次安全检查,进一步落实各项防火、防盗措施,并明确责任人。

3. 所有值班人员、管理人员、保卫执勤人员要严格执行有关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防止事故发生,并做好处理突发事件的准备,确保学校的安全。

祝您假期快乐!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1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