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应邀在全国易班共建高校会议中做经验交流

8月22日-26日,由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主办的2018年度易班全国共建高校指导交流研讨活动(第四期)在沈阳建筑大学举行,来自全国13个省(市)、80余所高校的易班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受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邀请,我校易班指导中心主任孟延新在会上做主题发言。

孟延新老师以“借助虚拟空间,做好扎实文章”为题,从“爱用易班,好用易班,可用易班”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利用易班平台开展网络思政教育工作的实践和探索。

此外,在今年暑期举行的2018年度易班全国共建高校大学生网络精英夏令营活动中,我校易班工作站站长刘智飞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受邀在活动中做主题发言,向全国90余所高校的易班学生干部代表介绍我校易班工作站建设情况。

今年暑期,我校易班提前开展新生服务工作:8月15日在易班平台上线<易班迎新专题>网页,内容涵盖学生衣食住行、辅导员介绍等各个方面,截至目前浏览量突破1万余次;于此同时,工作站同学在易班平台上开展24小时线上答疑服务,让新生未入校,先入班,全方位了解易班。

学生处 孟延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