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崇明籍大学生暑期回乡实习招募通知


      为进一步推进崇明籍大学生“回乡工程”建设,帮助崇明籍大学生了解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增进崇明籍大学生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感情,吸引和鼓励更多崇明籍大学生回乡发展,为崇明生态岛建设发展提供和储备优秀人才资源,经中共崇明县委组织部、崇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共青团崇明县委员会共同研究,决定开展2016年崇明籍大学生暑期回乡实习活动。

一、招募对象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在校崇明籍大学生。

二、招募人数

在校崇明籍大学生500人。

三、招募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基础理论扎实,学习成绩优良,有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和组织协调能力;

3、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四、报名事宜

1、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电子邮箱投递)的方式进行。网上报名时间为2016年6月1日—14日。报名需填写《2016年崇明籍大学生暑期回乡实习报名表》(请至崇明人才网(https://cm.21cnhr.com)“下载中心”下载),《报名表》直接发送至邮箱cmrczx@sina.com。同时报名表电子版提交至各学院分团委,分团委根据报名情况填写《汇总表》(附件),汇总表6月15日前提交至校团委。

2、实行告知承诺制。报名时,须按照公布的招募条件如实填写报名表。如后期资格审查时,发现个人填报信息失真或与招募条件不符,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五、派遣实习

1、报名结束后,经筛选确认,安排大学生至各相关单位实习。实习单位涉及机关、企事业单位(包括部分实习地点在市区的注册型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村居委等。

2、如报名人数过多,原则上按照单位需求、毕业时间先后和报名时间先后(以收到邮件时间为准)安排实习。

3、实习期间,为大学生提供一次性实习补贴(每人500元),大学生免费享受政府购买的实习期人身意外保险一份。

4、实习时间初定为7月11日——8月19日,约40天。

     联系人:祝星,联系电话:68020583

   

    附件:2016年崇明籍大学生暑期回乡实习报名汇总表.xls                                                                      

                                                                                         共青团上海电力学院委员会

                                                                                                   2016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