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暑期西班牙内布里哈大学海外学习项目通知


一、项目简介

时间:7月9日—7月24日,2周

人数:15人

安排:西班牙语基础课程,西班牙文化艺术课程(英语授课),马德里文化历史参观

费用:17000元人民币左右(其中在内布里哈大学期间的学费、住宿、文化参观约1300欧元,国际机票、签证和保险约7000元,总费用根据机票价格上下浮动)

大学简介:内布里哈大学(Universidad Antonio de Nebrija)成立于1985年,是西班牙国家教育部正式承认的高等学府,位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目前拥有两个校区,分别位于马德里市区内的大学城以及马德里郊区的自然公园附近。

内布里哈大学被EL MUNDO评为西班牙十大私立名校,对外西班牙语教学在西班牙排名第一,商学院西班牙排名第二,艺术、广告、酒店管理等西班牙排名前十。内布里哈大学目前在校生人数约为4000人,师生比例达到1:10,是名副其实的精品学校。

官网:https://www.nebrija.com/#

二、项目报名

要求:

(1)我校在读全日制非毕业班本科学生

(2)有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

(3)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良好

(4)身心健康,符合出入境体格检查标准

(5)家庭支持,并能负担项目费用

报名方式:

请扫描二维码,关注“电院学生海外学习”官方微信,点击右侧“项目报名”,报名截止日期6月5日。

 

备注: 申请学生须确保自己在6月12日之前持有有效期大于一年的因私护照,没有护照的须及时办理,办理时间约10个工作日。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6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