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2016-2017年度大学生西部志愿者的通知

全校毕业班同学:

      为配合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鼓励大学生向基层学习,面向基层就业,上海团市委、市教委、市财政局、市人事局联合实施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每年招募一定数量的普通高校优秀应届毕业生,到云南、重庆、西藏等西部地区的贫困县的乡镇从事为期1年的教育、卫生、农资、扶贫、青年中心建设和管理、法律援助以及金融服务等方面的志愿服务工作。

      今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已经启动,具体报名程序如下:

1、网上报名。报名学生登陆西部计划官方网站(https://xibu.youth.cn/)查看有关情况,填写报名信息,选择三个意向服务省,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0日。

2、打印报名表。报名学生从西部计划网站上下载打印《报名登记表》。

3、交表。报名学生将报名表由所属二级学院分团委负责人签字,并由所在学院党组织盖章后,6月15日前交至校团委处。

       同学们,“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是团中央号召全国优秀应届毕业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的口号,投身西部基层干事创业,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相信因为你的选择,西部的明天将更加美好!欢迎全校应届毕业生踊跃报名参加,鼓励在读研究生积极报名参加。

      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办设在团委,联系人:张老师,68020583,18918752051。

共青团上海电力学院委员会

2016年5月10日

附件:1、2016-2017年度西部计划专项情况.doc

         2、上海电力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鼓励政策.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