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暑期海外学习项目通知

一、项目名称

1. 加拿维多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ctoria)项目

2. 美国麦克默里大学(McMurry University)项目

3. 马来西亚国能大学(Universiti Tenaga Nasional)项目

二、项目具体说明

1. 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项目

时间:7月31日—8月28日,四周

人数:20-30人

安排:周一到周五上午英语训练营,下午跨文化交流活动,周末当地参观

费用:3588加币(包含在维多利亚大学期间的学费、住宿、餐饮,周末活动等,不含国际机票、签证费和保险费),总费用约合3万元人民币(含机票等)。

大学简介:维多利亚大学创建于1916年,是加拿大顶尖综合类研究大学之一,2007年在加拿大最具权威的《麦克林杂志》排名中列加拿大综合类大学第一,地处风景如画的“加拿大第二大天然公园”,拥有安全、宁静的学习环境,学校官网:https://www.uvic.ca/

 

2. 美国麦克默里大学项目

时间:7月11日—8月8日(暂定),四周

人数:20-30人

安排:周一到周五上午暑期英语课程,下午文化交流或户外活动,最后一周美国东部文化历史参观。

费用:4580美元(包含在美国期间的学费、住宿、餐饮、参观等,不含国际机票、签证费和保险费),总费用约合4.5万元人民币(含机票等)。

大学简介:麦克默里大学成立于1923年,位于德克萨斯州美丽的艾柏林市(Abilene),学校追求精英教学,师生比1:13,连续17年被《U.S. News and World Report》评为“最有价值的学校”,在美国西部地区大学排名15位,学校官网:https://ww2.mcm.edu/

 

3. 马来西亚国能大学项目

时间:8月14日—27日,两周

人数:15人

安排:英语训练营,实验室学习,工程实训及参观,当地文化参观

费用:7300马币(包含在马来西亚期间的学费、住宿、餐饮、参观、保险等,不含国际机票和签证费),总费用约合1.5万元人民币(含机票等)。

大学简介:国家能源大学是马来西亚首批私立大学之一,全部产权归属于东南亚最大的公司之一马来西亚国家能源公司,始建于1976年,校内学科重点集中在工程、信息技术、商业管理和相关领域。国能大学是我校倡导成立的国际电力高校联盟(ADEPT)首批会员高校之一。学校官网:https://www.uniten.edu.my

 

三、项目报名

1. 要求

(1)我校在读全日制非毕业班本科学生,加拿大和美国项目专业不限,马来西亚项目限理工科专业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良好

(3)身心健康,符合出入境体格检查标准

(4)家庭支持,并能负担项目费用

2. 报名方式:

请扫描二维码,关注“电院学生海外学习”官方微信,点击右侧“项目报名”,报名截止日期5月15日。

 

3. 备注:

申请学生须确保自己在5月25日之前持有有效期大于一年的因私护照,没有护照的须及时办理,办理时间约15个工作日。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6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