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开展“共读一本书”活动的通知


不同的你,读出不同的精彩

—图书馆“共读一本书”活动

      寒假临近,与家人团圆在即,过大年的兴奋似乎与我们日益临近。可曾想过,在今年的年味儿中,增加一缕书香的味道?快来参加图书馆“共读一本书”的活动吧,换个方式过寒假!以“共读一本书”为契机,使读书不再成为“枯燥”的代名词,共同发掘字里行间蕴含的乐趣,使师生在活动中能够获取真知,陶冶情操,提高自身素养,风发意气。

一、活动时间:

   2016年1月至2016年4月

二、组织单位

   主办:上海电力学院图书馆

   协办:经管学院  

            赞助单位

三、主要活动版块

   图书推荐、读者交流会、全方位阅读体验会(朗读、表演)、电影放映会、人文讲座及评选颁奖等。

四、报名方式

1.读者现在可点击推荐书目单下载活动推荐书目单,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图书,利用寒假时间深入阅读,让书籍陪你过年。

2. 下学期开学之际,我校图书馆主页(https://library.shiep.edu.cn)或经管学院主页(https://jgxy.shiep.edu.cn/gw_web2.0/Index.asp)将同步开通报名窗口,届时读者可通过点击“共读一本书”活动专栏进行报名。

3.读者可同时关注图书馆微信、微博,并适时通过微信微博报名参加。

五、奖项设置

为鼓励读者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特设立评奖环节,奖项包括:

“印象书评”奖(个人)5名

“悦读寝室”奖(寝室)4个

“最佳组织”奖(班级)1个

……

奖品丰厚,受众广泛,就等你来拿!

具体事宜请联系:图书馆 68021361

                        经管学院 68020832


图书馆

201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