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回顾‘十二五’,展望‘十三五’”学校内涵建设专题会议的通知

为回顾总结“十二五”取得的成果,增强未来发展的信心;展望“十三五”,提出发展目标与任务,提升未来发展的动力。学校决定于2016121日(星期四)召开全校内涵建设专题会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6121900-16:30

二、会议地点:

杨浦校区小礼堂

三、会议内容:

各二级学院(部)、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人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做《“十二五”回顾总结,“十三五”发展展望》汇报。

四、出席对象:

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正教授,副教授代表(学科带头人,专业负责人等)。

 

校长办公室

发展规划处

201617

会前阅读材料(建议):

1.《上海高等教育布局结构与发展规划(2015-2030年)》(沪教委发(2015186号);

2.教育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三部门印发的《关于引导部分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的指导意见》;

3. 国务院印发的《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

4. 上海电力学院“十三五”改革与发展规划(第五稿,校内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