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关心和现场指导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搬迁工作

7月30日以来,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作为学校启动的首个二级学院搬迁单位,在学校领导和基建处、临港办、后勤处等职能部门的关心下,搬迁工作顺利推进。在搬迁方案确定和实施过程中,李艳玲副书记作为联系领导给予了热情关心和指导。在临港校区搬迁工作现场,封金章副校长带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亲切慰问学院参与搬迁工作的老师,并进行现场办公,及时解决搬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在连日来的搬迁过程中,学校有关职能部门也给与了多方面的支持和协调配合,有效保障搬迁工作的顺利推进。

在搬迁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靠前指挥,教师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广大教师发扬主人翁精神,克服连日来持续高温,保证南汇校区和杨浦校区的有关办公室、实验室和科研平台有序顺利地搬入临港新校区。在这搬迁过程中,学院教师积极配合,尽职尽责,涌现了不少感人事迹:有的老师的爱人生病住院,也顾不上照顾下而全身心扑在搬迁工作上;有的老师身孕多月,不顾自己身体还冲在一线;有的老师生病在身,不顾高温天气,奔波杨浦、南汇和临港三校区……正因为有这样一群“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能机人才使学院的搬家工作得以顺利推进。能机学院将充分利用这次搬迁,在新的环境下,谋求新的更大发展。

能机学院 王云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