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项课题获2018年度上海学校共青团工作研究课题立项

近日,团市委公布了2018年度上海学校共青团工作研究课题立项名单。我校两项课题获得立项,其中,吕莹老师主持的《科学引导高校青年“二次元”文化发展路径探析》(课题批准号2018ZHDA07)获批重大课题立项,金斐老师主持的《供给侧改革背景下基于高校微信公众平台的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批准号2018ZHDN15)获批重点课题立项,实现该项课题立项级别的历史性突破。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校团委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实践调研、科技创新、共青团工作科学研究等工作创新发展,高度重视在工作实践中加强理论研究,今年更是首次获得重大课题立项。校团委将充分利用这些研究课题及优秀成果,深入发掘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规律,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校团委 祝星供稿